Georganic 3D Technology 3D人體工學剪裁科技
2019-07-15 00:00

 

Ducan系列登山健行鞋,在兩項獨家科技加持下,展現出色的舒適穩定性,全球熱銷好評不斷,其中除了與Vibram獨家合作開發的Flextron飛創技術鞋底,加入創新彈簧鋼中底,抗扭轉、平衡施力之外,另一項獨家技術Georganic 3D Technology (3D人體工學剪裁科技),更是創造最大舒適度的功臣。

 

 

 

Mammut Georganic 3D Technology (3D人體工學剪裁科技) 結合了「幾何動態設計」和「有機剪裁」,以Ducan系列鞋款為例,即是從人的腳步活動和姿勢,塑造最適合人體活動的3D剪裁。若將手伸入Ducan鞋子內裏,即可發現鞋子內裏並非平坦,而是順著腳型而有凹凸的立體剪裁,鞋舌也採用單片彈性結構,提升貼合度,並大幅減少壓力點,特別是足弓、腳踝和足跟部分,可以明顯感受到與眾不同的舒適度,減緩長途行走帶給腳步的負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一項運用Georganic 3D Technology (3D人體工學剪裁科技)  的創新產品,便是採用全新獨家背負系統的「Trion Spine系列背包」,Trion Spine 50升背包更在ISPO 2019成為受賞商品,未上市即倍受矚目!如今終於在2019春夏與大家見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rion Spine(男款)/Trea Spine(女款)背包,採用與維也納應用科技大學合作開發的獨家背負系統「Active Spine 動態脊柱技術」,賦予背包一條「脊椎」連結腰帶,讓背包可以隨著肩部、脊椎、髖部自然擺動,減少攀爬時背包晃動、髖部活動度受限所造成的體力耗費,同時背部與背包不會緊貼,相當透氣,長時間負重也感到舒適。適合登山、攀登和長途健行,並有35升、50升、75升三種升數選擇。